APEC峰会抗议随行 民众:共产党下台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8日讯】再来关注,数百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民运人士访民等聚集APEC峰会,每天都有大规模反共浪潮

抗议者:“共产党下台!共产党下台!习近平下台!习近平下台!”

抗议中共的浪潮声中,APEC峰会展开,持续多日。

中国民主党执行长界立建:“向中共暴政,发出最大怒吼,希望全世界认识到,中共的人权灾难,共产党没有倒台,永远没有完,国际上与它合作就是,就是更加助长它人权灾难的再一次重演,这些人就是帮凶。”

本次中共党魁赴美可谓状况不断,所到之处抗议如潮。 此外,“白布围酒店”,以及“黑布围灵车”,也引发民众热议。

资深时事评论员李林一:“这次可能是最大的、最多的,所以他等于是碰到一个如潮的抗议在那里。那么在这个之前,外面已经有报导说了,说中共那边已经是安排了这个会面的所有的细节。但是你到了实际的这个情况,他(党魁)其实根本不是这么回事。你比如说他那个下榻的宾馆,就像一个灵堂一样,这些事情他们都是事先都预料不到的。”

11月16日,美中会谈之后,拜登在会后单独召开记者会,回答记者时再提独裁者一词。

美国总统拜登:“他是一个独裁者,从这个意义上说,他管理的国家是一个共产主义国家,其政府形式与我们完全不同。”

资深时事评论员李林一:“美国一点都没给他面子。他这次来美国,不但是在很多地方是遭到了冷落和羞辱,而且还遭遇了很大的抗议。中共党魁做的这些事情都是不得民心。”

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嬿乔采访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