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熱門話題】華南理工40歲教授去世/20萬億大雷要爆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5日訊】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。

【特稿】疫情海嘯再襲 誰能躲過生死大劫

胡春華的「投名狀」與溫家寶的預言
近幾年來,中共當局刻意淡化文革,甚至中國大陸唯一一座文革博物館,也被整治得面目全非。獨立時評人蔡慎坤透露,拆毀文革博物館是胡春華的投名狀,而如今的中國正如前總理溫家寶所擔心的一樣,文革正在以不同方式顯現。

華南理工40歲教授去世 留遺言揭新冠疫苗真相
12月3日,中國華南理工大學教授丘勇才突然離世,終年40歲,其臨終前發的一段微信朋友圈感言,揭示了中共新冠疫苗的真相,迅即被刪除。

【秦鵬觀察】20萬億大雷要爆 中國信託行業危矣
今天焦點:橋水基金和瑞銀的前分析師諸葛森日前警告,總值20萬億人民幣、近3萬億美元的中國信託行業要出大問題!中南海救火,為何已經太遲了?

分析:20萬億信託將爆雷 中南海無力應對
日前,一位國際知名的分析師對中國信託產業發出警告,指中國20萬億信託行業將要爆雷。專家表示,中南海對信託行業的困境了如指掌,卻無力應付。

湖南郴州人大官員黃四平離奇墜江身亡 細節曝光
12月5日,中共湖南省郴州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、汝城縣委書記黃四平墜江身亡的消息登上熱搜榜,引發輿論關注。

廈門兩名教師被指強姦大四女生被抓
12月5日,有關「廈門2名教師被指強姦大四女生」的話題登上熱搜榜,引發關注。據報,涉案的兩名老師已被刑拘。

香港命理師預言2024:天罰之年 避疫有方
近期中國大陸爆發不明肺炎,香港命理師風水豪接受本報專訪,從周易、五行角度解析未來運程,以及避免瘟疫的方法。他表示,2024年卦象為豐,代表上天賞善罰惡,接下來的10年都是上天對人算帳、讓人「埋單」的時期。只有多行善事,遠離邪惡,才能平安度過瘟疫。

倒退回20年前 中國經濟到底有多慘
今年,中國的各項經濟數據都不如預期,甚至出現了通縮的跡象。近日中共黨魁,親自南巡,到訪中國最大的金融中心上海,凸顯了危機之嚴峻,下面來聽專家的分析。

上海廣州深圳均現免費送房 網評:氣數已盡
繼北京燕郊之後,深圳、廣州和上海等中國一綫城市也出現付不起房貸、免費送房的網絡廣告。網民評價:中國房地產「氣數已盡」。

只能用新華社!傳上海媒體下達「外媒翻譯禁令」
中共政權不穩,持續封殺外部聲音。有消息說,大陸媒體下令不准再翻譯外媒報導,只能轉載新華社的翻譯報導。

中共黨魁訪美無效 外資持續拋售中國股票
中共黨魁習近平11月中旬訪美,試圖吸引外資進入中國市場。但高盛集團最新報告顯示,全球對沖基金11月進一步拋售中國股票,凸顯投資人對中國市場缺乏信心。

周庭披露遭中共挾持內幕 回國換護照 逼寫感謝信
日前,前香港眾志核心成員、副祕書長周庭宣布決定「棄保」留在加拿大不再返港的消息,引發國際輿論關注。同時,她還披露遭到中共挾持的內幕。

路有凍死骨!傳鷄西流浪女凍死在雪地上(視頻)
日前黑龍江再次傳出有人凍死街頭的視頻。網友紛紛將中南海奢侈宴會的畫面與之對比,感嘆「朱門酒肉臭,路有凍死骨」。

封城後遺症?義烏促屯糧10天引發恐慌 官方回應
中共實施3年封城清零防疫措施,給許多人心裡留下陰影。近日,中國疫情再度大爆發,浙江義烏呼籲民眾屯糧10天,引發輿論恐慌。事後,官方回應稱這是常規工作,不要過度解讀。網友怒批當局有意製造緊張氣氛。

【禁聞】12月4日三退聲明精選
【中國禁聞】12月4日完整版
【全球新聞】12月4日完整版
【環球直擊】12月4日完整版(2)
【環球直擊】12月4日完整版(1)

【要聞快評】又一信託爆雷 中國金融海嘯來了?
【新唐人快報】「真」零首付 上海業主白送房?
【新聞大家談】大爆發?兒科接令連軸轉 三款疫苗急獲批
【希望的路】中共是真正的邪教 大陸覺醒民眾聲明退出

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
李大師文章讀後感
神韻作品
乾淨世界

大紀元特稿 《透視「進化論」》

(責任編輯:王馨宇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