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伦推圣诞节新歌 23小时点阅破220万次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3日讯】周杰伦周董)在圣诞节前夕(21日)晚间推出新歌《圣诞星》,MV也同步上架。MV中,周杰伦造型帅气,背景充满圣诞节氛围,不过新歌不同于圣诞节欢乐氛围,是一首感伤的歌。

MV(点这里)剧情讲述一起过圣诞节的对象却在圣诞节前夕分手,让充满幸福氛围的圣诞节变成“剩单节”。目前新歌MV公开后的23小时,截至目前累积点阅率已经突破2,220,000次。

由于周杰伦年末期间穿梭在世界各地举办“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”,这次推出新歌《圣诞星》连公司都“好意外”,完全没料到他还有时间写歌。

周杰伦在日前直播中,就与艺人好友阿Ken透露他新歌的几个线索,包括歌名、和圣诞节有关、前奏有音效,还说自己有加入“炉火”的声音,并分享歌曲是他从来没写过的主题,果然新歌公布后,就如同他所说的一样。

过去周杰伦也写过与节日有关的歌曲,像是有关生日的《祝我生日快乐》、有关母亲节的《听妈妈的话》。周杰伦笑说,“特别为圣诞节这个主题创作的歌还没写过,“以后大家听圣诞节的歌曲,除了玛丽亚凯莉的,还有我这首歌的选择”。

(转自大纪元/责任编辑:叶萍)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