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罕見血紅極光 專家:巨變在即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6日訊】日前,包括北京,中國多地罕見出現紅色極光。有專家分析,按照中國傳統文化天人合一的說法,這種天象是中南海的大凶之兆。

12月1日晚,北京、河北、黑龍江、新疆、內蒙古等地網民,拍到了血紅的極光畫面,這是由於地磁暴的關係,出現極光現象。

當晚,「北京極光」話題也衝上熱搜榜,這也是北京史上第二次極光影像記錄。

去年5月,浙江舟山、福建福州先後出現血色天空;

唐朝道士李淳風在撰寫的星占書《乙巳占》寫道:「赤氣覆日如血光,大旱,人民飢,赤地千里。」

《天亮時分》節目主持人章天亮:「北京(北緯40°)度是屬於中緯度地區,看到極光是非常罕見,中國古人把極光稱為赤氣,(極光出現)意味著人世間也將發生重大變化,不是水旱就是冰災,要不然的話就是不利於國君。」

時事評論員楊寧日前也在大紀元撰文表示,古籍中認為血色天空和血河是凶兆,如今北京出現血紅極光,傳遞著不利於中南海高層的大凶之兆。

極光現象是由於地磁暴、太陽爆發活動引起,地磁暴可干擾通信和衛星信號,而2024年還將有更頻繁的太陽活動。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、尚敬綜合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