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切勿使用酒店熨斗」 專家分享旅行提示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5日訊】住酒店是度假旅行的樂趣之一,您可盡情享受,無需自己整理床鋪或清洗毛巾。但一位旅行專家透露了他的旅行祕訣,並揭示了在酒店可能會犯的一些常見錯誤。

在酒店房間應該注意什麼?旅遊網站「godsavethepoints.com」的創始人、飛行常客吉爾伯特·奧特(Gilbert Ott)接受《每日郵報》採訪時為旅客分享了一些重要提示。

酒店熨斗

在換房之間,酒店的熨斗通常不會被清潔,所以前一位客人可能留下非常糟糕的東西。

吉爾伯特提醒,在你處理白襯衫之前,值得檢查一下酒店熨斗的清潔度,因為許多人會使用熨斗重新加熱披薩、三明治和其它食物。

此前,名為「@barfly777」的TikTok用戶引起了相當大的關注,他不僅在酒店的浴室裡製作披薩,還使用酒店房間的熨斗烤牛排,在咖啡壺裡煮麵條。

作為替代方案,吉爾伯特建議使用淋浴間的蒸汽來蒸衣服。「淋浴時將衣服放在毛巾架上或浴室門後面是消除褶皺、使衣服煥然一新的完美方式。」他說。

他建議將衣服捲起來以節省空間並避免摺痕。迄今為止,打包衣服時,捲起衣服是節省空間的最有效方法。不僅如此,這樣做還可以防止褶皺,從而減少您抵達時的麻煩。

烘乾紙(dryer sheets)

當你打開行李箱時,聞起來可能不太清新,一個好方法就是在行李箱中放入烘乾紙或衣服柔軟劑,這樣可以讓你在旅行前後保持始終如一的新鮮感。

膠帶

如果你喜歡完全黑暗的環境,那麼在一個新的環境中睡覺可能會很困難。

「布膠帶可能看起來有點怪異和險惡,但在酒店裡,有一點膠帶可以改變遊戲規則,因為酒店裡有鬧鐘、電視燈和其它電子產品,它們會給房間帶來不必要的光」,吉爾伯特說,「只要在任何讓你煩惱的地方貼上一塊膠帶,一切就都解決了。」

夾子

夾子在酒店房間裡可以發揮很多作用,特別是當您需要休息時。許多酒店都投資了漂亮的窗簾來增添氣氛,但它們常常未能達到阻擋所有光線的目的。您可以用夾子固定窗簾,並確保沒有討厭的光線潛入。

將一隻鞋子放入保險箱

另有專家還提醒酒店客人記住將一隻鞋子放入房間的保險箱。許多客人避免使用室內保險箱,因為擔心忘記了留在裡面的重要物品。

你可以把一隻鞋子和你的貴重物品一起放進保險箱,就只是一隻鞋子!這樣當您收拾行李準備離開時,您會發現自己丟了一隻鞋子,然後記起它和其它重要的物品都在保險箱中,從而避免遺忘。

(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/責任編輯:林清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