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CE墨西哥演唱會11萬人參與 新歌41區奪冠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5日訊】韓國人氣女團TWICE的第五次世界巡迴演唱會「TWICE 5TH WORLD TOUR ‘READY TO BE’」於當地時間2日及3日在可容納約5.7萬人的墨西哥Foro Sol體育場開唱,2天共吸引逾11萬粉絲參與演唱會的她們,首度帶來新歌《I GOT YOU》的演出。

TWICE本次在墨西哥Foro Sol體育場舉行的演唱會,原訂只在2月3日舉辦一場,但由於門票短時間內全數售罄,便於2日加場演出,2天的門票皆售罄。而2019年7月曾為了第三次世界巡演在墨西哥開唱的TWICE,時隔4年5個月回到墨西哥舉辦演唱會,在可容納的觀眾規模6倍以上的Foro Sol體育場與當地粉絲見面。

作為今年的第一場「TWICE 5TH WORLD TOUR ‘READY TO BE’」演唱會,TWICE還在墨西哥的2天演唱會中首度帶來2日發行的新專輯先行曲《I GOT YOU》的演出,隊長志效也將Solo演出的曲目改為《Closer》,令歌迷感到驚喜。而TWICE於兩天演唱會期間演出英文歌曲之際,當地粉絲以熱烈的大合唱回應TWICE的演出。

TWICE的官方SNS本日也談及了Foro Sol體育場兩場演唱會的門票皆售罄一事,並公開了兩天演出的亮點影片(點看)。從空拍影片中可見ONCE(官方粉絲名)以手燈點亮整個體育場,TWICE也為粉絲們準備了煙火,與粉絲們共享這屬於彼此的歷史性的特別時刻。

此外,TWICE的新專輯先行曲《I GOT YOU》截至5日已在41個國家與地區的iTunes歌曲榜獲得冠軍,創下自身最佳成績。

結束墨西哥2天演出的TWICE,還將於2月6日及7日在巴西安聯公園開唱,並於3月16日在拉斯維加斯忠實體育場舉辦演唱會。她們的第13張迷你專輯《With YOU-th》則將於2月23日發行。

(轉自大紀元/責任編輯:葉萍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