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禁聞】2月5日維權動態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6日訊】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。

河北保定愛情城拖欠工資 工人拉橫幅討薪

河北保定蓮池區建築項目愛情城拖欠工人工資,2月5日,工人到售樓處門口,拉橫幅討要血汗錢。

河南企業家許雙軍羈押期間遭虐待

河南新鄉企業家許雙軍,去年6月被鶴壁警方帶走,警方逼迫他招認一些他不知情或沒責任的事,遭到他拒絕。之後,他被以傷害罪,指定監視居住6個月。期間,遭到非法拘禁和虐待。1月24日,許雙軍與代理律師隋牧青就他被羈押地點、羈押地生活居住環境,以及監控方式等,向鶴壁市公安局申請政府信息公開。截止到2月5日,還沒有收到回執。

福建瀧澄公司欠薪 工人拉橫幅抗議

福建瀧澄建設集團有限公司在漳州詔安縣的建築項目,建完之後,公司跑路不給工錢。2月5日,建築工人在小區外拉橫幅抗議。

黑龍江殘疾訪民肖書君被關精神病院

黑龍江省同江市殘疾訪民肖書君,2月1日晚間在北京市房山區出租房內,被房山警察和截訪人員帶走,之後一直與外界失聯。經家人查找,2月5日確認,生活不能自理的肖書君,目前被關押在同江市醫院精神科。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