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禁聞】一天暴增五千例 江蘇疫情再升溫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6日訊】2024年過年期間,中國可能出現新一波中共病毒疫情高峰。日前,有大陸醫生披露,江蘇一天暴增5000例感染。多地民眾表示,疫情高峰已經持續多月,身邊人反覆感染,不少人已猝死。

大陸醫生:「隨著冬季深入,病毒感染愈發猖獗,眾多孩子不幸中招,醫院兒科人滿為患,家長們都急死了。」

2月3日,一名大陸醫生發視頻提醒,現在病毒越來越猖獗,江蘇省一天暴增5000病例。

江蘇多地民眾披露,疫情從來沒離開過,從去年9月至今,許多人反覆發燒感冒,不少青壯年人猝死了。

江蘇蘇州民眾張先生:「我們同事的小孩聽說是心源性猝死。我們身邊也有40多歲猝死了,沒什麼病,就是比較胖一點。現在也有人身體平時挺好的,突然間他就全身不能動,除了眼睛能動,整個人就癱掉了。到上海急救的,上海醫生就說是疫苗的後遺症。」

還有江蘇民眾披露,感染的人數太多,醫院和社區小診所天天排長隊,不少老人心梗腦梗去世了。

江蘇南京市民吳先生:「醫院發燒感冒的很多,大人小孩都有,基本上都要排隊掛水。我自己發燒感冒掛了三天水。很多老人去世了,心梗腦梗去世了。」

江蘇連雲港市民周先生披露,近來他身邊有幾個中年人猝死。

江蘇連雲港市民周先生:「我知道的有好幾個,年紀不大,40多50歲,突然死了,沒人查這些。之前沒有什麼症狀好好的。」

江蘇徐州民眾張先生:「有好多老人和小孩都感冒發燒,在醫院掛號,我有幾個親戚那個小孩,天天感冒咳嗽發燒。醫生檢查的時候就講說是病毒性感染,拍片子說是肺部感染的。」

江蘇淮安村民王先生說,從去年9月份開始,當地疫情大爆發,他每天早上都聽到送葬的哀樂聲。

江蘇淮安村民王先生:「今天一天,這個地方救護車,呼啦呼啦的響個著不停。我們離這個火葬場比較近,總是從早晨早早的就聽到呼呼啦啦吹喇叭,吹鎖吶的聲音,送殯送火化的聲音。」

江蘇省溧陽市民眾投訴,當地投巨資新建的溧陽市上姚火葬場,每天濃煙滾滾,600米外的上興鎮桃花村完全被煙塵籠罩。更晦氣的是每天天不亮送葬的車隊就一路撒紙錢、放禮炮、鳴哀樂從堰東村村前經過。村民長期生活在哀樂和恐懼中,而且送葬的隊伍還經常走錯路,把靈車開到村裡,甚至開到村民家門口。

除江蘇外,近期,多地民眾向新唐人電視台披露,當局封殺及隱瞞與疫情真相,當地疫情被忽視或被輕描淡寫的掩蓋了。

大連市民李女士:「現在感冒的也都是一家一家的,一般都是肺炎,打吊瓶子,吃藥,然後抽血,拍片。像我外孫的話這一週咳嗽,嗓子疼。我就領了上兒童醫院去了,小孩排隊排的挺多。老人的話去世的太多了,幾乎每家都得有老人去世的。」

河北民眾姚先生:「現在發燒感冒的我身邊人挺多的,挺厲害的,反正感冒的人並不是感冒,實際上什麼病我們大家都很清楚。現在心梗、腦梗挺多的,我有一個朋友跟我差不多大,他打疫苗後死了,腦溢血腦梗,他不到50歲。」

黑龍江民眾馬先生表示,他認識的人中也有不少人已經走了。

黑龍江民眾馬先生:「我這邊鄰居一兩個50多歲就心梗沒了。重症的人都沒了,我媽過世了,肺病,肺大疱,腦萎縮。我以前身體挺好的,去年3月腦中風,現在恢復了差不多了,但是後遺症不好治。」

面對無法掩蓋的疫情真相,2月4日,中共疾控中心專家承認,目前新冠疫情呈現上升趨勢,本土病例中以JN.1變異株為主,預計過年期間,新冠疫情將逐步上升。

編輯/李韻  採訪/熊斌 後制/陳建銘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