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海媚病历疑泄染疫真相:咳嗽、喘憋需吸氧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4日讯】已故港星周海媚的病历截图在网上流传,她疑似感染中共病毒(新冠)疫情身亡。病历显示,周海媚近一周咳嗽、喘憋,需要吸氧。网友直言,这与现在中国大面积的“肺炎”症状一样。

周海媚病例曝光 两人被带走

12月12日,周海媚的电子病历截图在网上曝光,救治医院是“北京中医医院顺义医院”。

病例显示,12月11日上午10时许,57岁的周海媚被同事发现倒在家中的地上,大小便失禁,意识丧失。她近一周咳嗽、喘憋,于家中自行吸氧,10日晚间喘憋严重。

周海媚的既往病史包括高血压、系统性红斑狼疮,她被送到医院时已经意识丧失,心脏停止、呼吸停止。

13日,北京中医医院顺义医院的工作人员证实,网传的周海媚病历是真实的,两名涉及泄露病历的人员已被警方带走,一人是医院职工,另一人是该职工的朋友。目前涉事职工已被暂停执业。

根据病例,周海媚去世前持续出现咳嗽、喘憋症状,需要吸氧,去世前一晚喘憋严重。这与感染中共病毒导致的肺炎重症极为相似,外界怀疑她可能是染疫身亡。

“真相传媒”在X平台发帖文称:“周海媚的诊断书在网上曝光,病史陈述‘近一周咳嗽’,与这段时间大面积的‘肺炎’一样。难道是苗后综合症? 还有网友发现维基百科关于周海媚的词条, 竟然有她接种疫苗的详细记录,而前几天是没有的。”

周海媚接种4次国产新冠疫苗 专家:有安全隐患

周海媚生前在社交媒体上称,她先后接种了4次中国国产新冠疫苗,而她患有红斑狼疮,这是一种慢性自身免疫性疾病,接种新冠疫苗存在风险。

前台北荣民总医院感染科主治医师郑元瑜12月13日对大纪元表示,虽然目前不太确定周海媚死亡是否跟打疫苗有关系,但是在不公开透明的国家去接受注射新冠疫苗,或流感疫苗,产生的不良反应是很可怕的。

他说:“在中共统治的地方,这些黑箱作业的地方,我们就真的不能去挂那个保险。”

欧洲病毒学及传染病专家董宇红也对大纪元表示,对于周海媚病亡,感到非常遗憾,她还算年轻。

董宇红警告说,对于免疫系统疾病,包括功能紊乱或低下的患者,打新冠疫苗是要格外谨慎。“如果自己免疫力不好,打疫苗可能也没有期待的效果。尤其是国产灭活疫苗,有质量安全隐患”。

北京是重灾区 中共一直掩盖疫情

周海媚居住的北京市是中国本轮疫情的重灾区,最近两个月,北京市各大医院人满为患,大量民众出现染疫后的发烧、咳嗽、肺炎等症状,重症患者激增,病床一床难求。但中共一直掩盖疫情,声称是支原体、流感等病毒流行,导致民众放松警惕,许多患者延误治疗演变成重症,出现悲剧。

近日,有消息人士对大纪元透露,中共党魁习近平下令隐瞒疫情,禁止提新冠病毒,以防止疫情再度冲击陷入困境的中国经济。

然而,随着疫情快速扩散,当局不得不承认新冠疫情爆发,同时不断升级防疫措施,并且通报了新冠重症及死亡病例,但数据被外界质疑严重缩水。

自12月1日起,北京、广州召开大型会议均要求出示核酸阴性证明。上海机场对入境旅客进行核酸检测,飞机上也开始进行消杀。多地健康码也重新上线。

全国各地学校都开始展开消杀工作,各地要求老年人及重点人群接种新的新冠疫苗。官方还下达“口罩令”,要求民众搭乘公交出行,进入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需佩戴口罩。

(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/责任编辑:文慧)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