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紫琼偕夫回乡补办婚宴 邀请亲友一同庆祝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2日讯】60岁华裔女星、奥斯卡影后杨紫琼,与大她17岁的前法拉利总裁尚‧陶德,两人7月先在日内瓦结婚,昨(21)日她在脸书上公布带着丈夫尚‧陶德返乡马来西亚补办婚宴的照片,是仅限至亲好友出席的私人派对。

杨紫琼曾有过一段婚姻,之后她与法国富商男友尚‧陶德(Jean Todt)结识并交往多年,今年7月她在IG上发文写道,“19年,对!我们结婚了,谢谢多年来爱着我们的所有家人,我们爱你们,未来我们还要一起见证更多时刻”。同时还附上包括两人互戴婚戒、签证书等4张照片。

而这次返回故乡马来西亚补办婚宴,杨紫琼贴心带着丈夫回乡跟妈妈亲近,并在社群上(点这里)分享3人开心的合影照。杨紫琼也特别在社交平台以英文留言:“很高兴有这么多兄弟姊妹、表兄弟姊妹、家人从世界各地到怡保祝福我们,感谢林家人在他们梦幻般的博物馆接待我们所有人。”

据当地媒体报导,杨紫琼17日与丈夫尚‧陶德一同返回大马,并于当地补办婚宴,邀请亲友一同庆祝,而婚礼门口还放有两人的搞笑婚照。婚照上面写着“Love Never Dies”。

(转自大纪元/责任编辑:叶萍)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