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凌指点8岁女儿穿搭 反被上一课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8日讯】今年30岁的昆凌2015年与周杰伦结婚,育有女儿“小周周”(Hathway)和儿子“小小周”(Romeo)后,去年又添小女儿Jacinda。日前她在分享育儿心得时感慨小朋友的成长速度很快,并特别提到,在指点大女儿的穿搭时反被“小周周”上了一课,女儿的超成熟表现让她直呼“好骄傲”。

随着2023年进入尾声,昆凌日前在小红书分享一年来的育儿心得时透露,大女儿“小周周”是个又甜又酷的小女孩。她讲述,一次她无意中对女儿说:“对对对,你穿这样才会很漂亮!”

岂料年仅8岁的“小周周”回答:“我漂亮又不是给别人看的,我是给自己看。”令昆凌惊喜直呼:“当时感觉被自己女儿上了一课,好骄傲!这么酷的女孩竟然是我的女儿!”

提到“小周周”超成熟的表现,昆凌曾在IG分享家庭对话。她透露,几年前一次全家吃晚餐时,她负责协助女儿“小周周”吃饭,周杰伦则负责把儿子Romeo喂饱。一家四口一起进食一阵子后,周杰伦突然转头对着昆凌母女俩说:“我们Romeo快吃完了,你们呢?”

听到像要挑战姐弟俩谁吃的快,昆凌忍不住对女儿说:“姊姊,我们加油,我们要赢他们!”岂料,当时年仅5岁的“小周周”淡定回应:“我们不需要赢,我们只要认真就好。”听到这句话,昆凌忍不住回了一个捂嘴的表情符号,直呼女儿是自己的“心灵导师”。

这次昆凌还透露,现在6岁的“小小周”遗传了爸爸,平时喜欢“耍帅”。她爆料,儿子“玩球类都要学几个花招,看起来是个高冷的小孩,但对姊妹总是温柔又耐心”,还把爸爸周杰伦当成英雄。

至于才1岁多的小女儿Jacinda的成长,更是让昆凌感受到有多快速:“她学会翻身好像才是昨天,但眨眼间学会了走路,说了第一句话……让我们的生活充满惊喜和感激。”

今年30岁的昆凌,将妻子、妈妈、媳妇等多重角色都拿捏得恰到好处,不仅深得家婆叶惠美喜欢,也让周杰伦获封“炫妻狂魔”,一家六口、祖孙三代幸福和乐。

此次昆凌藉由照片记录下孩子们的成长点滴,长女“小周周”和儿子“小小周”大量出镜,虽然被爸妈保护着未露脸,但可以看出都长高不少。昆凌感慨:“做妈妈这件事其实就像闯关游戏,孩子的每个年龄段都是一个新的关卡,时常因为意外的惊喜感到幸福和满足,也有碰到孩子生病、不好沟通等等情况……我还在努力通关中呢!”

(转自大纪元/责任编辑:叶萍)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