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鬆一刻:公路火災變動物派對 警察樂翻天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1日訊】節目最後,一起來看本期的輕鬆一刻。

美國印第安納州格蘭特縣境內的州際公路上,一輛大卡車突然著火,警察、消防等部門迅速抵達現場撲救。

很快,他們就被大卡車拖車內的乘客驚呆了:它們是十隻充滿異域風情的動物,均來自一家馬戲團。

救出卡車司機後,警察們開心地牽出了五匹斑馬、四頭駱駝和一匹迷你馬。走下拖車時,動物們搖搖擺擺,大概以為要上場表演,一個個拉開了展現絕活的架勢。

看到所有動物毫髮無傷,警察給它們喂了美味的草料,之後更是不放過機會,跟駱駝們開心拍起了合影。

「夥計們,笑一個!」

日前,數百頭海牛集體湧入美國佛州海洋野生動物保護區的一個野湖中,相互擠著不願離開,讓動物學家備感驚訝。

當地媒體稱,這是獨一無二的奇特現象,據推測是由於最近海洋的水溫有些低,所以這群哺乳動物便賴在溫暖的湖泊裡不願離開。

說到無人機,佛蒙特州首屆無人機飛行錦標賽,吸引了大約一百名中學生參賽。

只見他們每個人握著一隻遙控器,自如地操控無人機鉆拱門、撞乒乓球,瀟灑得不得了,讓人不禁感嘆,年輕人對新生事物的學習能力總是如此迅速。

虎父果然無犬女。15歲的美少女菲思·菲瑞德(FAITH PHREED)追隨父親的腳步,成了一名怪獸車司機。這次,她參加了路易斯安那州的怪獸車冬季賽,只見她摩拳擦掌,樂在其中,充滿了巾幗不讓鬚眉的自信。

菲瑞德不但是本次比賽中最年少的女選手,也很可能是世界上最年輕的少女怪獸車手。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