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斯顿yabo88官网简讯:布什国际机场联合航空停机仓发生泄漏事件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4日讯】一组休斯顿yabo88官网简讯。

1)本周四早上5点半,布什国际机场的一个联合航空停机仓内发生泄漏事件。泄露的物质是灭火用的白色液体泡沫。泡沫如同火山岩浆向外溢出,蔓延到附近的河道和道路上,长度达90多米,泡沫厚度有9米。消防局说泄露的灭火泡沫属于新产品,不含致癌物质,没有造成环境影响。事故的原因是停机仓里灭火系统出现故障,造成泄露。

2)休斯顿西南区6000号Bissonnet路的公寓里,发生消防员被人用枪威胁的事件。上周六晚11点多,两名消防员接到医疗急救任务,来到公寓楼里,准备送需要急救的男子去医院,不料该男子却回身从房间里拿出手枪指着他们。消防员听到子弹上当的声音,迅速撤离,并从公寓2楼的楼梯跳下受伤。事后男子被警方逮捕,被控两项持武器袭击公务员的罪名。消防局长也严厉谴责攻击急救人员的行为。

3)一只狗随着集装箱运到休斯顿港,在集装箱里被困了一周后,本周三被救出。据海岸警卫队公布的消息,检查人员在随机抽查集装箱时,听到了狗叫声,他们顺着声音打开一个装有废弃车辆的集装箱,从里面跳出一条狗。它当时疲惫饥饿。这条名为Connie的狗已被送往Pasadena动物收容所照顾,将等待领养。

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综合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