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预告】元宵节新唐人播神韵晚会和音乐会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1日讯】2024年2月24日(周六)元宵节,新唐人电视台将独家播出《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——神韵晚会》和《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》。新唐人将通过卫星(韩星和日星)向中国大陆播出,网络仅通过动态网、无界和爱博电视对大陆播出;海外电视频道只对美国播出。

神韵晚会由神韵艺术团、神韵交响乐团、飞天艺术大学、飞天艺术学院联合演出。

神韵艺术团与神韵交响乐团每年都有新的原创作品问世,取材于中国五千年的文明历史,从神话传说到宫廷盛宴,从雪山草原的刚健舒展到江南小院的温婉情怀……如海洋般丰富多彩的中国传统故事都是取之不尽的灵感来源。

本周六两场神韵晚会连袂播出,精彩之夜,不容错过!

神韵晚会预告片

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预告片

神韵晚会和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时间表

2006年成立于纽约的神韵艺术团,现已发展成八个同等规模、全球首屈一指的中国古典舞与传统音乐艺术团,目前同时在美国、欧洲、亚洲十几个城市演出,所到之处,好评如潮;剧院爆满、加座、一票难求成为常态。

“我觉得这实在太美了。色彩辉煌,令人赞叹。舞蹈演员的表现更是惊人。整体效果绚丽夺目,让人目不转睛。”法国前陆军将军、法国西北大区司令Etienne Lafontain于2月16日下午观看了神韵南特市议厅的第五场演出后说。

三次观看神韵的美国乔治亚州共和党(GAGOP)第12国会选区主席Michael Wiltse于2月17日在奥古斯塔哥伦比亚县表演艺术中心说,“相当震撼。震撼力来自演出包括的信息、舞蹈、音乐以及所有一切。”“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演出,我们还会再来的。”

美国联邦参议员Roger Marshall观看了神韵1月31日在华盛顿DC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的演出后表示,“我会向其他人强烈推荐这台秀。”

(责任编辑:李红)

相关文章
评论